叶千秋

【黄少生贺】来自未来的信

*小学生文笔

*ooc有

*黄少生日快乐


在黄少天还在蓝雨训练营的时候,曾收到过到一封信,一封来自未来粉丝的信。

  “黄少天,有你的信。”黄少天正往训练室走的时候,传达室的看门大爷叫住了他。黄少天楞了一下,“我的信?谁寄的?我不记得有那个朋友会用寄信这么古老的方式啊。啊,不会是什么受到诅咒的信之类的吧,我还要成为剑圣了,我不要死,不要死啊!!!”见黄少天没有停下来的架势,大爷把信塞到他手上,就拉上窗户想要拯救一下自己的耳朵。

  黄少天就这样失魂落魄,嘴上念念有词的走进了训练室。进了训练室便扑在喻文州身上,开始“诉苦”:“文州,我觉得我命不久已。我要是活不到成为正式队员那天可怎么办啊,蓝雨将来没了我肯定不行。不行,不行,我得努力活下去才行。”喻文州听见黄少天这一大段话有点蒙,语气温和的开始询问:“少天,冷静。如果出了什么事,先告诉我好吗?”

  之后喻文州就从黄少天的口中得知了那封信,虽然喻文州从某种意义上也挺佩服黄少天的,这是一封信都能联想到这么多奇葩的东西,不去当作家都可惜了。

  “所以,为什么少天你不看一下呢?”喻文州脸上挂着温和地微笑看着黄少天,“就算有诅咒,也是我和少天你一起受诅咒不是吗?”“文州,好兄弟我以后是绝对不会忘记你的。”黄少天感动的还想继续说下去,但喻文州示意他看手中的信。

  因为黄少天一直紧紧攥着信,所以信已经变得皱皱巴巴了,信封用的是最普通的牛皮纸,但在背面却画着一个Q版人物涂鸦。除此之外,信的地址与姓名已经无法看清了,并不是因为有污渍,而是仿佛不想让他们看见一般有一层迷雾遮挡着。

黄少天在看到涂鸦的时候瞬间就不开心了:“哎,文州你说这涂鸦是什么意思,是挑衅吗?是挑衅吗?居然把我帅气的夜雨声烦画的这么萌,他一定是看不起我对不对,对不对?还有这地址与姓名,居然看不到一定是用了什么妖法。”

“少天,我们现在的任务是调查这封信不是吗?”喻文州笑眯眯地看向黄少天,黄少天突然觉得背后有些凉凉的,打了冷战停下了滔滔不绝的演讲。“涂鸦吗?我倒不觉得有什么恶意呢……”喻文州转了一会儿笔,决定看看信的内容在做打算。

 

 

亲爱的黄少:

  你好!我是第一次给黄少写信,所以如果有什么不好之处请黄少多多担待。

  首先,祝黄少生日快乐!虽然不知道这封信会在什么时候到达,但这封信是为了祝贺生日写的。其次,祝贺黄少成为国家队的队员!当看到国家队的名单上有黄少的时候真的非常开心,虽然知道黄少一定会入选,可果然看到的时候还是很激动。希望黄少在世邀赛上取得好成绩,也希望蓝雨可以拿到冠军。

  啊——,完全不知道改写些什么了。我真的很佩服黄少,黄少一直都很乐观,冷静。第十赛季和兴欣的那场比赛让我很担心黄少,毕竟黄少犯得错误实在是太容易被媒体攻击了,因为被树砸到而输给一个新人什么的。但黄少却好像丝毫没受影响。

我却因为被他人嘲笑,一直逃避着,不得不说我真是太差劲了。明明知道自己在被孤立却什么都不做,怕别人被孤立就拒绝别人的好意,结果不仅处境变得更糟,而且还伤到他的心。幸好那个时候看到了黄少的笑容,可能你自己不知道,你的笑容有多具感染力。

嘴角上扬,露出一颗小虎牙,张扬又不失可爱。一双眼睛在阳光下熠熠生辉,里面闪烁着自信的光芒,仿佛世界上没有什么可以阻挡你一般。耀眼的如同太阳一般,因为处在黑暗之中,所以我很感谢黄少那是可以给予我一抹光芒。我知道黄少自己一定不知道,但你真的有着让人移不开眼的魔力,我相信有黄少的蓝雨是一定不会输的。

发现自己写了一堆不得了的东西,而且文笔一点也不好,黄少看了一定不要生气,我真的在努力。作为赔罪我在信封的背面画了夜雨声烦的Q版,技艺不精但希望黄少会喜欢。

  最后,再一次黄少生日快乐!感谢你诞生到这个世界上,剑圣大大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25年8月1日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的粉丝

 

 

“少天,你怎么想的?”喻文州转头望向黄少天,发现黄少天很激动地开始说:“文州,这一定不是恶作剧对不对,我将来会很厉害,成为剑圣呢!不过他为什么不挑我好的事件呢,被新人打败这种事有什么可说的,要是挑一些更霸气的就好了。”

“少天,觉得这是未来的信吗?”喻文州笑了笑,“我也这么想,少天生日快乐。信的主人没什么可担心的了,信的时间刚好,只可惜年份不对。”

“管那么多干什么,反正我看到了不是吗?希望以后蓝雨年年都能拿冠军。我觉得我们是肯定不会输给嘉世的。是吧,文州?”黄少天的笑容一直都没有变,和信写的一样,自信有张扬,但并不讨人厌。

“今天你是寿星,你说的算。”

“这算什么也太敷衍了吧,不行,不行,怎么能这样呢?文州你别走,别走啊……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END—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