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千秋

【all叶】【生贺】真不巧,您的网页走丢了

*新人发文

*小学生文笔

*文体不明

*ooc有

*祝叶神生日快乐

叶修很绝望,他表示“网页再不回家他就不要了”。

  这是一个怎样的事件呢?简单概括起来就是,网掉了。但是吧,叶修当时正在看文,而且正看得开心。

  叶修看文是苏沐橙带的,在此我们并不多此赘述,反正知道叶修混圈就行了。

  看同人可以说是叶修平时的一大爱好之一,有的时候也会手痒自己写几篇,当然都是什么“叶all”之类的。

  将话题转回来,叶修无奈的吸了一口烟,然后电脑蓝屏了。

  叶修的内心此刻已经被“呵呵”刷屏了,等老板娘回来一定要和她投诉,网页走丢就算了,这怎么电脑也跟着罢工啊。

  [叶神,我不是故意的。]

  电脑的蓝屏上突然出现了一句话,叶修看到这句话时,默默将烟蒂熄灭了,开始了一人一机的神奇对话。

  “建国之后不许成精,而且哥还是头一次见到电脑成精。”

   [不是,叶神我不是电脑精。]

   “好,你说不是就不是,但你们怎么赔偿呢?”

   [赔偿?]

“哥看文看得正看开心,你们突然吧网页拐了说不过去吧。”

[QAQ,叶神我是来送礼的,送完就走好不好?]

“不好。”

叶修拒绝了他后,蓝屏一直就没有动静了。叶修托着下巴,伸手戳了戳电脑屏,叹了口气道:“不是哥说你,你要走也把电脑修一下吧。”

一人一机又沉默了片刻,电脑终于又开始有了反应。[叶神,你收了礼物我就走。]

“没关系,我可以换一台。”叶修表示自己一点儿帐也不买。

[那我就把这里的电脑都黑了,我不管叶神你一定得收下。]那边也开始不要面子的撒泼打滚。

叶修也是被他闹的实在没脾气了,“好,好,哥收还不行吗?”

[叶神,最好啦。(ノ≧∀≦)ノ]

在这句话出现之后,叶修的电脑又恢复了正常,只是上面多出了一个链接。叶修是不想点的,但是要是那边在闹的话也没办法安安静静的看文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蓝雨战队】

黄少天-夜雨声烦

  老叶,老叶,老叶,我跟你说,你这次生日我给你准备了个大惊喜,你等着感谢本剑圣吧。还有老叶生日那天不可以抢我们蓝溪阁的boss,我带你去抢中草堂的boss作为补偿怎么样?本剑圣是不是特别棒啊,你有没有爱上我呢,没有爱上没有关系,我可是早就喜欢上你了啊。

喻文州-索克萨尔

  前辈,生日快乐,我喜欢你。也许,我的手速很慢,经常需要前辈的保护,但是索克萨尔一定会死在君莫笑之前,为了保护君莫笑而死。

  注:少天话很多的,前辈无视就行了^_^

许博远-蓝桥春雪

  叶神,生日快乐。既然叶神过生日了,那就高抬贵手放过我们蓝溪阁吧,我实在是经不起叶神你的折磨了啊。作为交换,我会用绝色上线的,还有,我喜欢你。

【微草战队】

王杰希-王不留行

  叶修,生日快乐。其实在你打败我的魔术师手法之后我便一直注意你了,被称为荣耀教科书的男人,不,在那之前我也被你吸引着。我会带领微草走向胜利,但魔术师的眼中有万千星辰,星辰的指向皆是与你。

高英杰-木恩

  叶前辈,生日快乐。我一直很羡慕队长,可以和前辈那么熟,我想和队长一样,可以守护微草。在将来的某一天,前辈愿意把背后交给我吗?

【霸图战队】

韩文清-大漠孤烟

  叶修,生日快乐,还有我喜欢你。

张新杰-石不转

  叶神,生日快乐。我发现只要面对前辈,我的底线都一直在刷新。面对前辈我只能退步,但如果是和健康有关的,我是会管到底的。

  我心匪石,不可转也。我心匪席,不可卷也。*

张佳乐-百花缭乱

  老叶,生日快乐。老叶,世界荣耀邀请赛很感谢你带领我们拿到冠军,但是啊,你一杆却邪挑破了繁花血景,让我拿了那么多亚军,你不该负起责任来吗?

【轮回】

周泽楷-一枪穿云

  前辈,生日快乐。喜欢前辈,在一起。

江波涛-无浪

  叶神,我们队长的意思是:生日快乐,喜欢你想和你在一起。我也是这个意思,不知道叶神会怎么回复呢,我很期待。

孙翔-一叶之秋

  叶修,我才没有很想给你庆生呢!你等着吧,我一定会打败你的。我才没有喜欢你呢,好吧,其实有一点点,只有一点点哦!

【义斩战队】

孙哲平-再睡一夏

  叶修,生日快乐。我喜欢你,最重要的是我很有钱,相信我,你不会吃亏。

【雷霆战队】

肖时钦-生灵灭

  叶神,生日快乐。我之前转会去嘉世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你,从嘉世回到雷霆之后,我明白了很多东西。叶神,雷霆很穷,但我们可以很强大。叶神,总有一天我会用冠军迎娶你。

【嘉世战队】

邱非-战斗格式

  前辈,生日快乐。嘉世是不会倒的,我一定会像当年的前辈一样带领嘉世重回巅峰,那个时候,我会有站到前辈身边的资格吗?

【兴欣战队】

方锐-海无量

  老叶啊,生日快乐。我给你讲我早就想把我们的队友爱升华一下了,你要是不相信,就看我真诚的双眼啊。

包荣兴-包子入侵

  老大,听说你要过生日了,生日快乐。老大,你生日想要什么礼物啊,我和小弟去给你准备。老大,你以后永远都是我的老大,不会再有第二个人了。

乔一帆-一寸灰

  前辈,生日快乐。我很感谢前辈,让我拿到了属于我的冠军。在微草成为冠军的时候,我很害怕,因为我没有为那个战队做过任何贡献,就像偷了不属于我自己的东西。所以前辈,我很感谢你,我可以一直站在前辈身边吗?

 

      叶修,生日快乐,你是我们心中最好的队长/领队/前辈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叶修把网页翻到最低端之后,闭上双目,静静的回想着与他们相关的一切。他点了一支烟,注视着电脑屏幕不知道在想些什么。过了许久,他开口道:“谢谢,你是怎么做到的?他们可不会把自己的心里话告诉一个电脑精,更何况,这些话哥自己都没听过。”

  [叶神,我才不是电脑精呢!至于怎么做到的,叶神你就当我有读心术吧。这些可都是他们的真心话哦。]电脑又重新恢复成了蓝屏,开启了交流模式。

  “唉,哥果然还是很有魅力啊,那么多人都喜欢哥。没办法,谁叫哥荣耀女神所喜爱的人呢。”叶修很快就恢复到了嘲讽模式,但他的眼底却隐藏这一种复杂的情绪,那种情绪种所占的绝大部分名为温柔。

  对于叶修如此自恋的话,那边也再也看不下去了,[叶神你要点儿脸行吗?这个网站只能看一次,别怪我没有提醒你哦。]

  “对了,你什么时候走啊?”叶修突然想到了一件事,“老板娘她们快回来了,要是看见你,还不得吓死啊。”

   [其实叶神你就是着急看文吧,鄙视你,那我走了。]那边很明显不买叶修的帐,表示“宝宝才不上当呢( ̄) ̄)↗”

   这句话显示之后,电脑就恢复了正常。“电脑,电脑。”叶修叫了两声,电脑也不在有反应了。叶修看着桌面上的网站,再一次点了进去,但页面上显示的却是“真不巧,您的网页走丢了”

  这是老板娘她们回来了,喊叶修过去吃饭。叶修便离开了电脑桌前,但叶修不知道的是,这个时候电脑再一次成了蓝屏,上面显示的只有一句话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[阿修,生日快乐。]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ND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感谢看到最后的各位,也感谢叶神能来到我们身边。

评论(3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