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千秋

【黄叶】生日礼物

ooc会有望谅解
祝黄少生日快乐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下为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 “叮铃~”
  “欢迎光临。”黄少天对着客人露出元气的笑容,嘴中的小虎牙让这份笑容更添了几分可爱。“啊,是老叶啊。你还坐在靠窗那儿对吧,饮品要摩卡是吧!”
被叫做老叶的人点点头,笑着调侃道:“少天记得很清楚嘛,喜欢上哥了?”“是啊,是啊喜欢上你了,我可喜欢你了,给上不。”黄少天看着叶修脸上依然是笑着的,但心里却是苦涩的,我真的很喜欢你啊。“是吗?那少天大大你要加油啊。”即使说出来了,也只会被当做玩笑。“得了吧,老叶。你赶紧去坐着吧,你的嘲讽脸太拉仇恨了,我怕一会儿忍不住揍你。”叶修笑了笑,走向往常的座位。
  黄少天回到吧台去煮咖啡,他的手艺是一流的,所以有许多顾客慕名而来。但由于店面很小,每次基本是需要预约的,而且店面有开在比较偏僻的地方,这里可以说十分的安静。叶修每个周末都会来咖啡店,他是这里的老顾客,在加上他是黄少天的心上人,当然他本人是完全没有自觉的。
  咖啡很快就煮好了,黄少天端着咖啡向叶修走去。“老叶,不是我说你,你每次就点一杯摩卡坐这儿一下午你好意思吗。还有啊,我这儿蛋糕真的特别好吃,你不考虑点一个吗?你要点的话……”“停停停,”叶修迅速打断黄少天,滔滔不绝的话语,“烦烦你是要赶我走吗?我可是你忠实的老顾客啊,我太伤心了。”叶修做出一副心痛的样子。但黄少天根本不吃他那套,“滚滚滚,叫谁烦烦呢!你才烦,你全家都烦!”
  “叮铃~”听到声音黄少天立刻去迎接客人,不在和叶修斗嘴,虽然在黄少天经常在上班时间和叶修聊天,但也仅限于没客人的时候,面对客人黄少天的服务是丝毫不差的。
  招待完客人黄少天坐在吧台看着叶修,阳光透过窗户打在他的身上,他专注的神情让黄少天被深深地吸引了。黄少天想向叶修表白,但有害怕他拒绝。作为一个机会主义者,没有合适的时机他是不会干没有把握的是,虽然被拒绝也不会放弃就是了,但他还是想一次成功。
  黄少天翻了翻日历,马上就要到自己的生日了,他想在自己的生日上向叶修表白。“结账。”叶修早已站在黄少天面前,“想什么这么认真呢,烦烦?”“想你呢,”黄少天没好气地说,“结账是吧,三十六元谢谢惠顾。”叶修把结完账后,走到门口时,忽然想起什么转头对黄少天说:“少天,我记得过两天是你生日吧,哥要给你个惊喜。”
  惊喜?黄少天心中怀着一丝疑惑,但更多的是激动。毕竟自己的心上人要送自己礼物啊,会是什么呢?黄少天已经开始冒粉色泡泡了。据知情人士透露,那天黄少天几乎要把咖啡厅的盘子都打破了。
  时间就在黄少天迷迷糊糊中过去了,没等黄少天反应过来,就已经到他的生日。“怎么办?!!!光期待老叶的礼物了,告白的事情一点也没想。怎么办,怎么办,怎么办!!!”机会主义者黄少天此时正在发疯,毕竟把正事忘了也就只有他才干的出来,不知道没有一点准备的情况下,我们的机会主义者会如何发挥呢?
  生日派对就是在黄少天的店里举行的,请来的是黄少天的一些老顾客,所谓的老顾客其实就是黄少天的老朋友,这些老顾客其实也都认识,所以也没有什么不自在的。说真的,黄少天喜欢叶修这事儿基本上没有人不知道了,也就只有叶修那个当事人情商不知低到哪里去了,才一点不知情。
  店里被大家做了许多的装饰,就等着黄少天来,其实每年生日都是这这么过得,但是每年黄少天都特别期待,今年嘛,不说也罢。
  “生日快乐!”在黄少天刚推开门大家来开拉花,弄得黄少天满头的纸屑。“你们给我注意点啊,被弄的太难打扫。你们开完就直接走了,我这儿还得收拾呢!”黄少天每年都这么嘱咐,但每年也没人听他的。叶修这是刚好从外面拎着饮料回来,“行了啊黄少天转头看去,少天。你一年过几回生日啊。”黄少天转头看去,看着叶修拎着两大袋饮料瞬间就心疼了。“老叶你买什么饮料啊,我这儿有的是,随便喝。要买下次让他们买吧。我怕你把饮料摔着了。”
  叶修哑然失笑:“少天大大,我还没几瓶饮料重要啊。”“得了吧,老叶。得了便宜还卖乖。”张佳乐第一个看不过眼,这两人在这儿打情骂俏,放闪光弹。就算黄少天还没追到手,谁不知道他们马上就成了啊。“是啊,我怎么没见你给我买饮料啊。”魏琛在一旁随声附和。黄少天看不过眼了,立刻反驳:“你们要不要脸,要不要脸!今天是你们过生日还是我过?老叶给我买饮料怎么了,你们是嫉妒了吧。”“都行了啊,今天过生日开开心心的吵什么吵。”叶修开口劝他们。
  吵吵闹闹中时间很快过去了大家,大家才想起来没切蛋糕。大家准备的是奶油蛋糕,奶油超多的那种,作为甜党的黄少天笑的那叫一个开心。蜡烛插好,点上。我希望我可以表白成功,成功后可以和老叶白头偕老,大家可以过的幸福快乐。“我说,黄少天蜡油都该滴下来了,你还没许完呢。”听到大家的催促黄少天赶紧吧蜡烛给吹了。
  接下来就是重要时刻了,黄少天趁灯还没打开深吸了一口气。准备拿出戒指向叶修表白。灯打开了,黄少天的心扑通扑通地跳,“我……我……”“少天大大要礼物是吗?有什么害羞的。”黄少天即将要出口的告白被叶修打断,黄少天有些沮丧,但很快有打起精神来,准备接受叶修的礼物。
  只见叶修拿出精致的盒子,打开里面是一枚戒指,“少天,生日快乐。我喜欢你。”黄少天的大脑一片空白,不知所措。张佳乐翻了个白眼,拉了拉黄少天。黄少天这才反应过来,将自己准备的那枚戒指打出来,磕磕巴巴地说:“我也……喜欢你。”
  张佳乐拉着孙哲平,在他耳边说:“我一直以为是黄少天单箭头,没想到这是个双箭头。”“是啊,叶修藏的还挺深。”之后,大家送礼的送礼,送祝福的送祝福,又闹腾了好久才回去。
  虽然确定了确定了两人的关系,黄少天又急着想和叶修睡着一张床上,但是叶修却被叶秋拉回了家。可怜的黄少天好不容易和自己的心上人确定关系,还要过自己小舅子那一关,追妻之路漫漫啊,少天大大加油吧
(ง •̀_•́)ง

评论

热度(14)